中共张家界市委政策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27 10:38:1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3月22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委政策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首先,由办公室传达学习《中共张家界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对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会后按照发文程序及时印发;最后由室主任屈辉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

  会上,屈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然性。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就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注重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学史增信就是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史崇德就是要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戒戒私德;学史力行就是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自己的工作,防止学问脱节。三要按照要求开展学习研讨,本月的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与瞻仰革命遗址同时进行,地点选在苏维埃革命纪念馆。四要在指定的必学书目之外再增加几本书,分别是《中共张家界历史》《历史选择了毛泽东》《红色的起点》《邓小平改变中国》《为什么是中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