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文化 聆听红色故事

时间:2021-04-27 10:04:2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按照全市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的要求,张家界市委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于3月26日上午前往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先烈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英雄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的各个展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英雄事迹,一件件斑驳的实物,记载着任弼时、贺龙、萧克等同志英勇战斗的光辉革命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怕牺牲、为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的战斗精神。随后,大家集中认真听讲解员生动讲述了革命故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张家界市委政研室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