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城管局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4-27 10:01:4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杜方远

  4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城管局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进入汛期后,机场社区的居民们正在为街边下水道堵塞、多处井盖破损、排水明沟被杂草淤泥填满等问题感到焦急。了解这一情况后,市政中心党支部立即联系社区,结合本职工作优势,帮助更换破损的井盖,派出吸污车疏通下水道。活动中,所有党员干部全部上阵,用弯刀砍掉杂草,用铁锹、锄头等工具挖出明沟里积存的泥沙与污物,将堵塞的排水明沟清掏完毕,保障汛期排水通畅,解决了机场社区群众的燃眉之急。活动重,党员们共清理明沟100多米,更换破损检查井盖3套,疏通下水道2处。

  市政中心党支部书记白志勇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统一起来,结合岗位实际,全心全意解决好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