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工商联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26 16:28:2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熊英

  3月25日,张家界市工商联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张家界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中共张家界市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单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陈桂花强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的人民性、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性、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三个方面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要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环节等方面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抓好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抓好实践活动和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落实领导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榜样5》。市工商联党组还为15个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支部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读本。与会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压实责任,迅速谋划,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