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清明烈士墓碑描红活动

时间:2021-04-26 16:28:0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3月29日,张家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我为烈士墓碑描红”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教育党员缅怀先烈,珍惜当前美好幸福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的激情和动力。

  当天早上,参加活动的医保局全体党员有序走进烈士陵园,在献花圈、集体默哀三分钟、学习党史等活动之后,党员同志们手握油漆笔,沾着象征革命胜利的红漆,满怀着对烈士的敬意和哀思,认真地在革命先烈的墓碑上描摹着。每描一笔,都对烈士的舍生忘死多一分敬仰;每描一划,都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一分感恩。

  随后,志愿者们对烈士陵园进行清扫。通过对烈士墓碑描红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来缅怀先烈、告慰英灵、寄托哀思、表达敬意,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