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缅怀英烈,我为烈士墓碑描红

时间:2021-04-26 16:19:2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星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将至之际,为慎终追远、缅怀英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支部、第四支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支部冒着细雨联合开展了“我为烈士墓碑描红”主题党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阙道文、党组书记李步群、副局长贾祖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现场,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整齐站立,在了解烈士陵园的历史简介后,大家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覃寿祺、张恒清、汪贵清烈士墓碑前,认真聆听英雄事迹,仔细清扫墓碑上的灰尘,手握朱红油漆笔,一笔一画认真地对铭文碑文进行描摹,深刻感悟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步群表示,在这个庄严肃穆的日子,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功勋。我们要进一步铭记初心,肩负起使命,继承先辈的遗志,以先烈的精神作为动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为全市的市场安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扎扎实实学党史,认认真真悟思想,切切实实办实事,为张家界市“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开好市场监管安全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