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谋发展 联学联创开新局

时间:2021-04-26 15:44:1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梁高庆

  —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第九党支部与省计量院第一党支部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

  3月25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第九党支部支委成员在陈铭总工程师的带领下前往省计量院进行学习,并与省院第一党支部结对启动“联学联创”工作。省计量院党委书记张遥奇、纪委书记罗红出席活动。

  省计量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为民与市市场监管局第九党支部书记昌海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签订了《联学联创意向书》。双方将通过“联学联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促、共同创优”的目标。

  陈铭首先对省计量院一直以来对张家界市计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联学联创”活动为加强市计量技术机构与省院的合作交流提供了重要载体,市市场监管局第九党支部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支部学习教育和“五化”建设,加强业务沟通协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赢,开启支部建设新篇章。

  张遥奇指出,两个支部要以“联学联创”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双方在能力建设、科技攻关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推动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干实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