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全市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26 15:37:0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杨鸿涛

  4月1日下午,也就是全市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后第二天,市委编办迅速召开专门会议传达精神,部署2021年办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组织传达了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单铸飞同志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钟法友书记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会工作者、团务工作者和妇女工作者的文件,并由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龚国政同志领学了《全市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2021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

  市委编办主任汤敬波同志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以此次表彰的对象为学习榜样,进一步提高市委编办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明确任务,落细措施。要结合我办实际,尽快制定出台《2021年市委编办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优化细化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做好编办工作要点、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的有机衔接,2021年要以模范机关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高质量的做好我办机关党建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落实好党建工作班子主体责任、一把手负总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制度,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做好党建日常工作,履行好对支部全体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