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26 15:20:3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董府宁

  3月16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系统学,入脑入心,理论联系实际学;要多读原著、学原文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随后,大家按照要求,对照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要求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找,深刻剖析了存在不足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们对促进支部更好开展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议意见,相互之间批评不走形式,红脸出汗成了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