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12 14:54:2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2日,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会和“学党史铁心向党、抓安全忠诚为民”六个一主题活动启动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周叙胜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毛志刚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毛祖保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为什么党的生日是七月一日》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2021》等党史学习教育小视频。人事科科长周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委员、副局长黎盛法对《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

  毛志刚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全局上下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学习党史,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应急人新形象;二是学习重点要明,力求整个过程高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学习党史,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砥砺优良作风,用我们的应急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三是学习效果要好,以良好学风力促转作风办实事解难题。学习党史,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应急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在新的起点上把应急管理发展事业不断推行前进。四是组织保障要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学习党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狠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