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4-12 14:49:3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陈枝

  3月31日上午,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退休党支部联系领导杨家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海洲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文旅广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通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杨家进同志结合退休老同志的特点,重点就党史学习“如何学、怎么做”进行动员。随后,各位老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文旅广体工作的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探讨,气氛非常热烈。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和亲和力、影响力,做到言传身教,把党的历史传承给下一代。杨家进同志对退休党支部所做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勉励各位老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全市文旅广体事业发展传播正能量、汇聚新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