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党情砥砺奋进

时间:2021-04-12 12:43:0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张家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故事。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在纪念馆,同志们回顾了贺龙、任弼时、关向应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艰苦过程,重温了红二、六军团英勇战斗、舍生取义、作风优良的崇高革命精神。珍贵的历史图片、感人的英雄事迹、斑驳的遗留物品,让大家切身感受着这场艰苦卓绝却又充满希望的革命斗争。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精准服务,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