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日活动

时间:2021-04-09 17:37:5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黎昌才

  为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29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日活动,拉开了该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在清晨的蒙蒙细雨中,该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党支部书记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并在革命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铸牢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信仰。

  随后,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史明理”学习研讨活动。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与此同时,该局还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各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提出问题项目清单,领导干部深入所分管领域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就近就便做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