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烈士陵园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4-07 12:14:2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安全防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来到张家界烈士陵园开展“2021年我们节日.清明节——我为烈士墓碑描红”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聆听烈士陵园的故事,随后所有同志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青年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汤祖丰烈士墓碑前,开展“我为烈士墓碑描红”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再一次经历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坚定信心,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张家界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