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7 11:51:1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森

  3月30日,张家界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常务副校长刘坤明作动员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刘坤明以“学史明理”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哪里,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危机变局,党校人要怎么学党史用党史三个层面,以历史维度、现实逻辑、实践要求等多个角度系统向党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为全体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越是形势复杂越要保持战略定力,越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校人必须当好表率,学好党史,讲好党的故事,讲清党的理论,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会议还宣读了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了研读指定资料、开展专题学习、开发专题课程、开展专题宣讲、组织红色文艺活动、开展实践活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十五项教育实践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