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4-07 11:23:3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3月29日,张家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具体要求,并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阳益欣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全局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第二阶段,全局党员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提出来的,全局党员干部应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党史脉络,掌握学习方法,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总结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不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我局职责任务和建设实际,学出知行合一、学出担当精神、学出扎实作风、学出过硬本领,展现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崭新气象。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党员们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史明理”怎么做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奋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局面。此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经组织全体党员赴袁任远故居瞻仰,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汲取红色力量,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以史为鉴,学史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