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8 17:56:16  来源:  作者:秦俭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后,市直机关工委“走在前、作表率”,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启动迅速。3月12日召开书记办公会谋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工委机关和市直单位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分别建立工作专班,要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机关自身和市直单位巡回指导学习教育两项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突出实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3月16日机关党支部7名党员冒雨赴三联四建社区永定区后坪办事处前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植树,委领导现场作动员讲话。下发提示要求市直单位通过新华书店主渠道用好指定学习材料,在市直机关党建网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栏。

  抓好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市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主要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