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春风送岗位送政策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

时间:2021-03-03 17:49:3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肖琳子

  2月24日,红色故里洪家关文博楼前,红色巨幅拱门并列30家招聘单位,里邻招聘会小型舞台,构建起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会场,周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三面党旗随风飘扬,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主题党日开到一线,将业务工作与党性教育紧密结合,开展“春风送岗位送政策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

图片

  招聘会现场,专设退役军人就业政策宣传专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支部和市军供站支部全体党员争当退役军人就业政策宣传员、信息指导员,主动为到场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共发放就业宣传手册50余册,服务退役军人20余人,促使党员成为活动的“主角”。

图片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贺龙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对自我的鞭策;认真参观了贺龙纪念馆内的所有展厅,重温贺龙同志从两把菜刀闹革命到新中国成立后的传奇故事;实地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物文献及故居旧址,互相交流心得,感受革命时期的艰苦和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教育+就业服务”结合得恰到好处,将通过追忆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历史,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在招聘会中为退役军人送岗位、发宣传册,让我感觉很有参与感,极大发挥了我的主人翁意识,听革命历史让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期待下一次接地气又有趣的主题党日!”来自军供站支部的党员吴治宇满怀期待感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