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

时间:2020-04-26 10:23:5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王建英


  近日,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努力营造“全员申报、全员争创”的良好氛围。

  会上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市生态环境局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任务分解》,学习了《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剖析了单位创建基础与不足之处。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单位文明形象和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更是建设“美丽张家界”“和谐张家界”的重要内容。文明单位创建是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提高单位管理水平、塑造单位良好形象的一项系统工程,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扎实有效的推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单位要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上抓落实;要在严格目标管理上抓落实;要在完善创建机制、提供切实可行保障上抓落实;要在全力打造阳光政务上抓落实;要在开展争先创优、促进各项工作高标准上抓落实。

  大会围绕深入“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主题,营造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铸辉煌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