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好消息!张家界市“创卫”顺利通过国家暗访

时间:2020-02-20 18:48:04  来源:清廉张家界  作者:谭小林 符慧


好消息!张家界市“创卫”顺利通过国家暗访

2月20日上午,从全国爱卫办传来好消息,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标志着进入国家技术评估阶段。

2019年12月22日至24日,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组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基本要求,按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对张家界市所辖永定区、武陵源区2个建成区进行实地暗访。暗访组认为,张家界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扎实,创卫宣传氛围浓厚,城市基础设施较完善,市容卫生秩序较好,职能部门齐抓共管,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管理规范,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通过国家暗访,标志着张家界市创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创成国家卫生城市迈出了关键性一步。接下来,张家界市将按照全国爱卫办暗访情况报告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综合评审等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职责,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