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0 18:41:04  来源:  作者:曾含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张家界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丁家溶会议遗址和鸡公垭战役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丁家溶会议和鸡公垭战役故事,瞻仰烈士纪念碑,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悼念。在支部书记秦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鸡公垭战斗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奋进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