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税务: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

时间:2023-04-24 08:46:3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张晓蕾


        4月21日,市税务局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一月一课一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武陵源区协和乡苏维埃李家岗区革命委员会旧址纪念馆开展了“知史爱党守初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的主要展室,跟随着讲解员简明生动的解说,深入地了解了当地的红色革命史和农民运动史,并结合党的民族工作由普通党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同步举行、一体推进。

       活动结束后,党员全云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满满,一是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二是敬畏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辉精神,三是提高思想认识振奋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