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三大专项整治工作”活动

时间:2023-04-23 19:07:1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林健 李志霄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17日,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三大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活动,片区公司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参会。
“促廉”警示: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全吉林同志辅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让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反面教训敲响警钟,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倡廉”指示: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纪委派驻张家界纪检组长张剑飞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会议精神、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暨“三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委员胡昌斌同志领学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纪检委员林健同志传达学习省公司党委下发《关于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2023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敬新同志作总结发言,此次专题会议是今年以来学习氛围最严肃,内容最多的一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省广电集团在企业廉政管理狠下的决心。他强调,公司将坚定不移的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廉洁自律的理念,落实廉洁工作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全员反腐意识和能力,将继续秉承“廉洁为本、服务人民”的宗旨,持之以恒加强廉洁教育活动,在全面加强全员反腐的同时,全力推动全市广电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国家5G技术开发新高度贡献我们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