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时间:2022-08-13 13:21:4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刘汉军


    8月2日,市发改委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邀请吉首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经济学博士粟娟教授进行集中授课辅导。学习由委党组副书记宁家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

 

    学习中,粟娟教授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逻辑和贡献三个部分进行辅导授课。通过深入解读习近平经济思想“1+2+3”的理论框架,深度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严谨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理论体系,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新要求、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新观点、新谋划”等七个方面的原创性贡献,给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指导,坚持结合工作、立足职能职责学,结合形势、立足解决问题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