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政府办公室系统“领导干部”讲坛开讲

时间:2022-06-11 11:30:2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张红


    5月31日,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并举行第一期“领导干部”讲坛,8名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出席,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领导干部”讲坛是市政府办公室根据今年市委“基层党建创新年”“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要求,结合实际自创的学习活动载体。每2个月举办一期,每次围绕一个主题,对党中央重大政策理论、单位所学所用的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
 

 

    第一期讲坛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方军授课。他在总结多年办文经验的基础上,围绕机关公文写作“文种”“格式”等十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强调关键要点,并自行设计80个公文处理的常见问题与大家现场交流,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讲课受到在场干部职工的一致欢迎和肯定。3名机关干部围绕学习内容,深入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让大家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