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水文局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2 17:27:34  来源:  作者:王利君


  2月19日,张家界水文局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水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迈进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周少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科、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周少林首先通报了张家界水文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周少林及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宁迈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具体,表明了真改实改的态度,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找准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自我提高的目的。就如何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促进张家界水文长远发展,宁迈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常态化、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聚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形成措施和清单,明确责任、分类整改,让干部职工感受到民主生活会召开后的效果。四是紧扣水文中心工作,认真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周少林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省局领导提的意见很具体,一定按照省局领导的要求,把改进措施落到实处,适时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接受大家监督;局班子对会上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认真进行再梳理再消化,以便取得良好的整改效果。(作者 王利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