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各界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09:24:55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伍文


正在深圳带队考察招商引资工作的市委书记虢正贵在与深圳长沙商会对接洽谈前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张家界市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张家界市财政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张家界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张家界市妇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张家界市司法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张家界市信访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市卫计委机关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虢正贵、刘绍建、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郭天保、吴名凤、陈红日、吕毅、向锦云、李传荣、欧阳斌、尚生龙、壮晓阳、赵荣、朱新星等市领导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上午10时,正在深圳带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市委书记虢正贵在与深圳长沙商会对接洽谈前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看完大会实况,虢正贵说,深圳是我国第一个经济特区,也是我国改革的前沿和对外开放的窗口,今天在这里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尤为激动,为我们国家在这四十年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骄傲。张家界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成为蜚声国际的世界名片,正是在改革开放的壮阔浪潮中才有了完美蜕变。我们要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决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学习深圳在改革开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开放的思想和态度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张家界市组织全市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在直播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面貌以及人民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举世瞩目,经验弥足珍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坚定改革的信心,珍视改革带来的珍贵经验,坚持正确的导向,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助推改革开放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也组织进行了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