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水文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8-09-21 11:27:4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利君


 

  7月23日、25日,张家界水文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开展了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学习,局领导、各科室、各区县水文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7月23日,根据省水文局统一安排,采取视频的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谢春涛教授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和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演讲。7月25日,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采用自学、领学、集中辅导、集中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3、7、8、15讲、《新时代面对面》辅导读本第13章节以及习近平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方面的重要指示、讲话、论述等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带头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如何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革命精神”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理论学习和带着问题、联系实际的交流发言,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认为要抓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精神,要在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下功夫,注重结合水文实际,合力开创机关党建和水文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