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高校活动

时间:2023-04-23 19:01:14  来源:张家界市公安局  作者: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7日,张家界市公安局联合市委政法委、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高校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垒,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副院长向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余,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等方式为广大师生们详细解读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并设置了“对邪教说不”签名墙,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全校师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大学生,今后会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