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澧润奇峰·走进百姓家宣讲二十大”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23-04-14 12:00:5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7日下午,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网信办主办,慈利县委宣传部和慈利县委网信办承办的“走进百姓家·宣讲二十大”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慈利县溪口镇樟树村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出席。
                         
        本次举办的“走进百姓家·宣讲二十大”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系张家界“澧润奇峰”百姓宣讲系列活动之一,将以沾泥土、带露珠、小切口、讲故事、接地气、受欢迎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市广大基层党员和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程上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全面建设现代化张家界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