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张家界市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3-04 10:31:1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朱未


    2月2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张家界市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图片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舒行钢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张家界市研究基地揭牌。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廖国豪,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立以及秘书长潘远忠出席座谈并参加揭牌。
 
    欧阳斌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加强“三个基地”建设是政协工作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政治方向的需要,是深化理论研究、提供理论支撑的需要,是创新实践、充分履职的需要,是省市县强化三级联动、共同推动工作的需要。要明确总体目标和要求,创出品牌特色,确保"三个基地"建设工作在政治上方向明确、在研究上重点明确、在培训上路子明确、在实践上效果明确。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协调,全面压实责任,完善联系机制,加大宣传引导,不断总结、探索、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建出成效,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