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8 10:40: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向煜


    一场隆重的表彰,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条红色长征路……7月1日,张家界市邮政分公司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阙巧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小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运兵,与全市100余名党员一起,共同参加了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片,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还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1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阙巧莲以《学史力行、砥砺奋进,推动张家界邮政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当天下午,张家界市邮政分公司和慈利县邮政分公司的党员,还来到慈利县溪口镇苏维埃溪口区政府旧址,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