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烟草局开展“忠·诚”党建价值体系发布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8 10:39:0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春华


    7月1日,张家界市烟草局开展“忠·诚”党建价值体系暨党组书记“七一”专题党课,并进行七一表彰和走访慰问。
    会议首先对“忠·诚”党建价值体系进行全面解读。“忠·诚”党建价值体系是张家界烟草立足十四五规划,通过顶层设计年、夯实基础年、品牌推广年、品牌提升年、品牌展示年,分步推进张家界烟草党建工作,是推动张家界烟草党建实现从零散到有形、到有效、到有魂转变的主要抓手。

 

 

    随后,该局对全市烟草系统的2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集体表彰。市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李雄伟在以“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后,市烟草局党组还对该局25老党员和3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