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中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歌咏活动

时间:2022-07-02 12:53:1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高凯龙


    6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歌咏活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攻玉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陈建新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简短、庄重的宣誓仪式,让大家再一次经历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忠志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并组织开展机关党委换届选举。随后,与会院领导为谢姣玲、邓海英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胡建庸、陈文学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一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陈建新以“高质量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张家界法院人”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