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党员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

时间:2020-12-18 19:35:24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刘闻奇


  近日,张家界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同志们回忆往昔入党故事,铭记自己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直抵人心的主题党日。

  此次“庆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上,市医保局党总支书记全士其向过“政治生日”的3位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筑牢“防火墙”,守住“高压线”,仰不愧于党,俯不愧于民,内不愧于心,始终保持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厚重底气。党支部书记杨贵月为全体党员送上关于工作、生活的寄语期望和要求,希望党员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政治生日”通过庄重的政治仪式感,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在是非面前分得清;把党员担当作为履职标准,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不断增强医保中心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