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书记党课细化责任

时间:2020-11-27 15:06:16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臣


  11月23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11月份的主题党日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龙波给全体党员和科室负责人上党课。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龙波向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历史,重新全面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党有《党章》,《党章》是中国共产党根本的党规党法,是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龙波书记首先从强调《党章》的重要性入手,运用PPT辅助演示的方式,着重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个时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章》九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大家要以《党章》为根本,紧密结合窗口服务工作的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进步,促进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在中心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