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纪委监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0-10-09 12:06:2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钟杰


  8月24日,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成员刘明成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讲座。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本次辅导讲座是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名家讲座进机关”的第二次活动。

  辅导讲座从主题主线、主要特点、核心要义以及思想精髓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解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令波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机关党委要对各支部和党员学习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学习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要强化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难点,跟进监督、创新监督,以学习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