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开展“党性强、数据真” 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20-08-24 09:54:3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伍梦希 马红


  为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相促进,打造“党性强、数据真”党建品牌,8月18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性强、数据真”主题知识竞赛。党员领导干部带队,全局干部职工组成7支队伍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竞赛内容主要有党内法规、十九大精神、统计法律法规、民法典、人口普查知识等。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你争我夺、竞相答题,参赛队员热情饱满、相互配合,通过两个小时的角逐,以总得分排名评选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局主要领导现场给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在一片喝彩中推向高潮。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不仅巩固了党建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依法治统意识,也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和临场应答能力,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