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人社局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 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6 16:22:4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黄才书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人社局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德献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人社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明确了模范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组织保障。表彰了1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优秀共产党员党员颁奖

  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光同志作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动员报告。王德光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不断增添创建工作的动力和合力,二是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会议强调,模范机关创建事关人社系统的整体形象,事关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成果的巩固,事关机关党建品牌的铸造。从即日起,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已全面启动,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要坚持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总揽机关党建,以“五个带头”为工作重点,以“五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