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9-02 16:06:2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近日,张家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双全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上,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杨兴平解读相关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辅导讲课;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情的讨论并踊跃发言。

  就如何贯彻党建培训会议精神,周双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抓落实,处理好个性和共性的关系,机关党建工作既要体现个性,又要有共性;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政协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推进到哪里;要处理好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的关系,有目标,有导向;要处理好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的关系,不能摆在纸上,要落实;要处理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好的要发扬,推陈出新;他强调,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好落实,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和谐,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