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14 17:12:4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5月8日,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年大学在市委三号楼多功能厅举行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慈利县零溪镇象鼻嘴村党总支副书记向伟艺应邀作报告,市老年大学校长陈官炼主持报告会,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市老年大学校委会成员、班委会成员、各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向伟艺同志从“大会的概况及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湖南团审议情况”“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等五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宣讲,同时回顾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介绍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和对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畅谈了参会的体会和收获。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平实,得到大家的好评。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清同志作了总结。她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第一位的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老干部局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