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水利局积极开展“三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0-23 10:01:4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威


  “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好样的。”10月22日下午,在张家界市高速公路东站出口前的十字路口,坐在电动车上被引导着过马路的中风老爷爷对市水利局文明劝导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这是市水利局多次参与全市“文明交通劝导、文明行为引导、文明旅游督导”志愿服务活动的缩影。

  现场,由该局副局长宁家繁带队的雷锋志愿服务队的4名志愿者统一穿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服装,耐心劝导行人、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出行、文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积极引导市民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文明礼貌待人;热情督导市民文明服务、游客文明观景观演,树立文明旅游风尚。

  据了解,为参与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六城同创”,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张家界市水利局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固定每周开展“三导”志愿服务活动,明确局领导为值班领导,组织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排班分组进行,要求围绕“三导”主题,开展遵守交通信号灯、遵守公共秩序、扶弱助残等系列文明劝导,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展示水利志愿者良好形象,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为张家界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积极贡献水利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