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9名党员获评“先锋”

时间:2023-02-10 21:48:15  来源:  作者:


    2月9日,张家界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通报了2022年度“服务基层先锋”“统计监督先锋”“统计监测分析先锋”评选结果并为获评“先锋”的9名党员颁发奖杯,号召全体党员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心服务统计基层基础,积极参与统计监督,切实提升统计监测分析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获评“统计监测分析先锋”的党员杨玲俐兴奋地说:“获评先锋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2022年,市统计局启动了“精准统计,数谋发展”党建品牌创建,开展“争当数谋先锋”系列活动是创建工作的主要载体。
    同时,在“精准统计,数谋发展”党建品牌创建推动下,2022年市统计局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创新打造出具有张家界特色的“九化七有”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标准,高标准完成基层统计示范点建设15个,巩固提升已建示范点12个,协合乡示范站点建设经验获全省推介,统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