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湖南旅游技师学院(筹)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暨“光影铸魂”党课活动

时间:2022-12-10 21:41:4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熊颖


为切实筑牢广大党员禁毒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湖南旅游技师学院(筹)组织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暨“光影铸魂”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与活动。

图片

在光影里重温波澜历史,从故事中回望壮阔过往,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英雄若兰》。这部电影讲述了大革命时期耒阳革命家伍若兰不爱红装爱武装,投身共产主义事业并为之奋斗牺牲的英雄故事,艺术展现了以伍若兰为代表的知识女性英姿飒爽、献身革命的战斗风采和她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情怀。

影片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紧张激烈的战斗场面、入木三分的人物塑造,无不深深打动着在座的党员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使命刻在心头、扛在肩上。

图片

随后,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张家界市樟树角禁毒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在游览中详细了解中国禁毒历史、毒情形势、毒品种类及其危害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