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

时间:2022-12-10 21:38:0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近日,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围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行政法规宣讲、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禁毒知识现场学习等活动,着力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法纪意识,让大家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服务群众。

图片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向超群开展行政法规宣讲;随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优秀党史影片、“两优一先”宣传视频等党员教育电视片;紧接着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篇章;最后,大家一同前往樟树角禁毒主题公园开展现场教学。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准则,自觉提高禁毒意识,同时充分履行职责,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