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城管局: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时间:2022-11-21 16:31:5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万子萌


    11月16日,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为杜芳远、胡胜等5名11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孙云国代表支队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了一张生日贺卡、一本《共产党员的力量》书籍和一段深情祝福寄语,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孙云国指出,“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他勉励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悉,今年以来,支队党支部先后11批次为39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反响积极热烈,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