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2年师资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9-14 10:12:2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余秋仙 王森


    9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2年师资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副校(院)长张武斌出席开班式,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40名教师参加培训。

 

 

    张武斌勉励党校教师扎实做好教学调研和科研转化工作,打造优秀课、精品课,写出好文章、精彩文章,不断提高党校教师的科研教学能力。他强调,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带着责任来学、带着成果回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同时,要珍惜学习机会,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展现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员的良好风貌。

    据悉,此次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培训班以“推进案例教学和决策咨询”为主题,为期5天,邀请了省委党校的多名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培训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如何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落实落地、如何做好科研决策咨询工作、如何上好案例教学课等内容,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