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时间:2022-07-16 13:35:2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瑞平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7月6日至8日,张家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走进长沙韶山,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在毛泽东广场,全体学员瞻仰毛泽东铜像、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耀和使命。随后,学员们先后赴毛泽东纪念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毛泽东故居、滴水洞参加现场教学。在长沙市橘子洲头,全体学员迎着激扬的江风齐声朗诵《沁园春 •长沙》。
    三天的集中教育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感触颇深、收获良多,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教育培训意义深刻,更加坚定了他们以伟人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信念激情,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力量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