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16 13:31:5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田友国  蔡志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党员党性锻炼,7月7日至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带领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专程前往龙山茨岩塘、花垣县十八洞村等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龙山县茨岩塘镇,全体党员在“红军战斗在龙山”巨型雕塑前整齐列队,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参观了龙山县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红军医院旧址”等。在花垣县十八洞村,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十八洞精准扶贫陈列馆、旅游民宿、苗寨客栈等,聆听了十八洞村原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施进兰讲述的微党课“十八洞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抓好党建引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