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监狱开展“庆七一、迎旅发会”党建活动

时间:2022-07-02 13:16:3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丁莉文


    6月30日,张家界监狱在桑植县陈家坪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迎旅发会”党建活动。
 

 
    在党史教育基地园内,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百米党史长廊、农耕文化长廊、民歌长廊,听红色故事、唱桑植民歌。了解民歌背后的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领悟革命道路的坎坷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定昂围绕“助力旅发大会 一起向未来”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并做了2022年形势分析报告。课上指出,监狱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举办旅发大会的战略意义,不断夯实监狱安全,为推动张家界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为充分发挥先进党员典型表率示范作用,开展庆“七一”表彰活动,对监狱1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同时,为监狱原政委、退休干部张民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监狱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